close

「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經典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聚餐日本燒烤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關東煮居酒屋推薦

“天上的星亮晶晶……”我路過母嬰店,聽到這首兒歌時,不由放慢腳步,看著眼前兩三歲的小女孩在她爸爸的幫助下坐搖搖車,突然淚流滿面。 如今,我變得多愁善感起來。有一天下班路上,我開車在等紅綠燈,看到有一位老人蹣跚地走過人行橫道時,鼻子一酸,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想起了我的父親,兩個多月前,我還挽著他的手過馬路,陪著他聊家常,如今卻天各一方,永遠不能再見,這恍若隔世的感覺,猶如做夢一般,夢醒時分,痛徹心扉。 我常常幻想著時光倒流,我想回到小時候。那時,每到傍晚時分,我總是站在農村的橋頭,在那兒等父親下班,遠遠地看到父親,我就把雙手做喇叭狀放在嘴邊,大聲喊著父親,一邊跑一邊喊著,去迎接父親。父親看到我,也騎著自行車跟我揮手,回應著我,那是我一天最高興的時刻。那天,父親給我買了條連衣裙,我高興地手舞足蹈,開心地一路小跑回家,到家第一時間就穿上了。淡黃的底色,綠色和橙色相間的小碎花,過膝蓋,領口還帶著花邊,那是我第一次穿連衣裙,也是第一次覺得自己那么漂亮。父親寵溺地摸著我的頭,微笑著看我在院子里又蹦又跳。 父親一直都很關心我,我還記得上高中的時候,騎自行車去徐莊煤礦找父親,我要返回學校的時候,他擔心我一個人不安全,一定要安排一名正好要下班的叔叔護送我。我當時很不高興,心想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至于嗎?父親還不停給人嘮叨:“千萬要送到校門口,路上騎車慢點,要靠路邊騎!”我騎車好遠一段距離后,因為前方有些擁堵,便下車了,不經意地回頭看了一下后方車輛,突然看到父親仍站在原地看著我……我想到龍應臺《目送》里有一段經典話語:“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父親,這一世,您目送過我多少回?現在想起,那遙遠的身影,讓我垂淚不止。往事歷歷在目,更與何人說? 我沒有想到,10月17日周六那天,竟是我們父女的永別之日。父親的身體不好,病情加重,我和母親離開小縣城,陪他去徐州看病。父親住院后,知道我家庭和工作忙,不肯占用我的時間,就一直讓我回家,我聽醫生說父親病情穩定了,就聽從父親的安排,第二天就回去上班了。周六我來看父親,剛陪護他一天,父親躺在病床上一再勸說:“你回去吧,這么忙,我沒事了,你媽在這陪著我就行了。”我回去后,沒想到,周一父親就住進了重癥監護室,我們在外面守候了六天,也沒有等到父親恢復意識。每想到這里,我的心就像有千萬斤重的東西壓在我的胸口一樣,讓我喘不過氣來,很疼很疼,此去一別,是我今生最大的遺憾。我總想著等孩子畢業了就能多陪陪父親,給父親做喜歡吃的飯菜,帶他去周邊轉轉,可惜一直沒有實現,這些我還都沒有來得及去做,也永遠沒有機會去做了。 現在,我回家看望媽媽,總覺得父親還在我們身邊,推門進家,仿佛他還坐在沙發旁用兩層坐墊墊高的椅子上看電視,還是熟悉的聲音:“麗麗來啦!”走進臥室,看到書桌臺上還擺著父親用過的紙和筆,他整理的養生堂筆記還在那里擺放著,寫過的文章還整整齊齊疊放在文件夾里……我不敢去觸碰它們,只能仰起頭,努力控制情緒,我怕媽媽看到我的淚水,我怕弟弟和弟媳努力營造的“往昔”氛圍被我打破。 父親一輩子做人善良誠懇,做事總是盡心盡力去辦好,工作上也是盡職盡責,追求完美。我記得上高中的時候,父親連續多少年被評為勞模,公司辦公大樓一側的宣傳窗里還有他戴著大紅花的照片,當時我只知道是份榮譽,不懂得父親背后的辛勤付出。我工作后,有人說我工作較真,隨我爸,有時還埋怨父親給了我這個較真的基因,曾試圖嘗試改變下自己。現在,我不愿意去改變,我就要做我自己,個性也好,較真也罷,哪怕再小的一件事情,都要盡力去做好,對人對事做到無怨無悔,這也算是謹遵父親對我的教誨吧。 現在,我時常看著夜空中那顆最亮的星,我知道,它就是父親的化身,依然守護在我們身邊。我盼望父親再來到我的夢里,我穿著小碎花裙在老家橋頭等待,呼喊著父親,再次依偎在父親的懷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我自知自己是個性格很爛的人,因為我總是安安靜靜地自己一個人做事,安靜得超越了這個時代,有時可以說簡直糟透了,所以L難得給我第一次電話來竟然問我是不是和宿舍的人鬧矛盾了。 我的性格很不好,我一直就知道,經常因為過于安靜而忽略了與他人的必要交往,但是我試過了去努力,卻也無法徹底改掉。從小陪我長大的玻璃心,還有高中住宿后因為自卑而各種容忍做爛好人,不怎么回應別人的話題,不喜歡熱鬧的聚會,都讓宿舍的人不喜歡我,高中的,還有現在大學的。我都知道的,她們不喜歡我。所以每次她們互分零食的時我都被自然地屏蔽了,每次她們聊天的時候我插話也得不到呼應,她們相約去玩也說“xx那么安靜肯定不喜歡去玩的”這樣的話。我的高中,渡過了很多這樣的日子,一天又一天的,從難過到麻木習慣。我其實都知道的,我這樣的女生,真的不受歡迎,特別在女生群里,簡直就是婊子和裝逼的代言人。 我很安靜,安靜得連我也覺得自己不像是一個十幾歲應該充滿了朝氣與活力的年輕人。我平時在宿舍基本不怎么說話,不是安靜地看視頻就是安靜地看著各種玄幻穿越校園恐怖類的小說,完全的自娛自樂。而且我們宿舍的人去上課都是勾肩搭背的,但是我卻一直是一個人的,上學一個人,放學也是一個人,因那時她們都很早出門,所以我跟不上她們的腳步,也不想破壞了自己的生活節奏,所以自然而然地就一直是一個人了;放學的時候我有時可能留在教室玩一下手機再走,或者好好思考等會要吃什么,想好了再決定去哪個飯堂。她們都很勤奮,周末依舊早起去泡圖書館。她們的勤奮也得到回報,上個學期的高數期中考她們都考得了高分,我卻只做對了兩道題,10分。我在這個四個人的宿舍里,沉醉在了自己的世界中,似乎被拋棄了。我現在的舍長每次問我事情的時候都是直接問的,從不稱呼我的名字,一開始我還是覺得不開心,后來也就習慣了。因為我家也在這個城市,所以一般周末我都盡量回家,但是這個學期因為參加了義教,周末需要去給一位小學生補習,而且作業很多,所以我星期六一般都還是在宿舍的,每次她都會很驚訝:“你怎么還不回家呀?”后來我回答得多了,也就不想再回答了,只是一個“嗯”就匆匆帶過了。或許,更加安靜了。 我以前沒有這么的安靜的,只是有點內向,但是卻能和班里的每一個人都很玩得來。可是上了高中后,去到了大城市,開始了住宿生活,一開始無從適應,舍友不合理的要求也不敢去拒絕。在這樣的容忍下,我變得不喜歡和別人有來往了,因為我害怕又遇到那些不合理但是我卻要逼著自己去容忍去完成的要求,因為我的怯弱,因為我的無能,我不 敢say no。別人知道了或許會覺得我矯情,覺得我受挫能力低,這樣的小事都跨不過去,還自我逃避,把自己變成了這樣,覺得我無可救藥。但是,不是每個人的心情承受能力都是那么堅不可摧的。所以,那之后,我也逐漸沉默。 高三的時候,換了個同桌,我們竟意外地很玩得來,她跟我說她以前覺得我很可怕,可以一動不動、一句話也不說的,就在座位上坐上一節課,安靜得讓人不敢走過去和我聊天。我們相熟了以后,她發現了我的逗逼性格,我們志趣相投,良好的友誼很快就被無數人議論了。而且我們之間的交往很輕松,上課的時候大家各自認真聽講,遇到不會的題目一起討論一起請教老師,偶爾談一下過往的人生經歷和未來夢想,我們沒有那種上廁所一定要結伴去、吃飯一定要一起吃、買個衛生巾也要用相同牌子的的大眾友誼,但是我們的友誼一樣寶貴。我也有逗逼的一面,只是我習慣了安靜的那一面,用它來掩蓋我逗逼的一面,不是特別相熟的朋友,都無法看到那一面的我。其實,不只我一個人,很多人也是這樣的吧。掩蓋著自己本來的面目,用另一個姿態去迎接世人與事物,這不是虛偽,不是矯情,不是裝逼,也不是情商低的表現,只是一種本能,一種與生俱來的、被時間沖洗過后、被痛苦與困境磨練過后的一種常態。 安靜會衍生孤獨、高傲、悲涼與壓抑。這樣的負面情緒很容易侵蝕我們的內心。 我也有孤獨的時候,也有害怕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體育課上做仰臥起坐要找同伴幫忙壓腳的時候,一個人在偌大的人群中找自己所在的大部隊的時候,在病得五顏六色想要找個人幫忙交個請假條的時候……我也有悲涼與壓抑的時候,心情不好、受也了委屈、覺得迷茫和找不到前行方向的時候,找不到一個可以傾訴的人。這個時候,你會發現,很多事情,僅有自己一個人,是不夠的,你會覺得不安、覺得害怕、覺得焦躁,甚至還會后悔自己老是獨來獨往的,但是這是你的姿態,在世間存活的姿態,你無法勸說自己因此虛與委蛇地去結交一大堆朋友,只是為了不那么難堪,只是為了有一個名義上的同伴。 我并不是拒絕和別人交往,我知道,這個世界是無法離開交往的,但是我不再那么隨隨便便就和別人走心了。或許害怕被背叛、被冷落、被輕視……但是最重要的還是習慣了,習慣了一個人,一個人去飯堂吃飯,一個人去教室上課,一個人去圖書館看書,一個人去商場購物……現在的話,除了真的特別合適、特別聊得來,我也有和ta做知心朋友的沖動的人,我基本都是采取“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政策。我也會出席一下部門的聚會,我也可以在一些義工活動中和他人打成一片,但是這些時光過后,我就還是做回這個安靜的自己。 我并不是在慫恿人去安靜,因為我也知道在這個那么殘酷無情且又競爭激烈的社會中,安靜的人總是很難生存的。因為別人會把他們歸類為不團結不合作不謙虛不平和的一類人,他們或許要背著裝逼、矯情、高傲或者任性的稱號,被誤解、被責怪、被不公平對待。有時覺得安靜也是要有一定的資本的,平時看書里某些作家說ta們就是喜歡安靜的生活,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繁華喧鬧的迷亂,但是那是因為他們有一定的成就或者是在這安靜里將會有一定的成就。很多人認為我們這些平平凡凡的年輕人還要去拼搏、追夢、賺錢、養家、自我增值……哪里敢安安靜靜地一個人,就算你工作專注認真,保持安靜,但是工作中或者工作外,你還是要和他人保持一定的交流,認識多一些人,這樣對自己的前途和未來會更加有幫助。這樣的想法很真實,也很普遍。所以,我也知道,我的安靜,是如此的不合時宜、格格不入。 所以我也在努力,努力地去適當減少一些安靜。該去的活動還是要去的,不僅可以聯絡情誼,也可以擴寬自己的見識。而且哪怕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偶爾也還是要在一起聊天,交流彼此的近況,才可避免生疏。我們無法一個人而活,但是保持適當的安靜還是應該被允許的。 保持適當的安靜,可以更加心無旁騖專心做好自己的事情,能夠擁有更加充足的時間,這是提升自我的好時機。當然,若是一直保持著安靜,也會錯過了很多的東西。 我的媽媽也讓我多和別人交流,我也在慢慢努力,但是那份深入骨髓的安靜,還是很難拋棄了,我也不愿拋棄了ta。 為什么會喜歡安靜呢?可能是因為不喜歡和別人交往、可能是想要好好做自己的事情、可能是覺得別人無法諒解自己所以無法和志不同道不合的人在一起,可能是過于內向不知道怎樣和別人交流,可能是恰好心情不好想要一個人靜靜,可能是見多了世態炎涼后對熱鬧與情誼看淡了……很多很多的原因,讓你與安靜有了聯系。 其實,除開必要的交際,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的,也挺好的。別人或許看不慣你,會對你出言攻擊,但是你不過是因為安靜就要承受這些不公平的行為,不值得。你既然沒有得罪別人,那么安靜一下又怎么樣。要是有人覺得你的安靜就是對ta最大的挑釁,那你就適當的笑一下唄。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童年的時候,每當放學后我和小伙伴們像是一群脫韁的小馬似的無拘無束。我們到小樹林里掏鳥蛋,到溪流邊捏泥人,到沙崗上堆沙土城堡……隨著時光推移,許多往事漸漸被淡忘,猶如被海水淹沒的貝殼。有一些往事卻難以忘記,在腦海里猶如一座座郁郁蔥蔥島嶼。 我時常想起一件往事,像車輪似的來來回回碾壓記憶。那是我上小學的一天,一個小伙伴說村里老姚家的杏樹上長滿了果子。我們聽后垂涎欲滴,放學后摩拳擦掌向老姚家跑去。老姚家在小學附近,他家的那棵杏樹緊臨一條巷子,每天會有一些小學生從樹下走過。我們仰頭望著那棵綠油油的老杏樹,只見它樹干粗壯,樹冠像是一把碩大的綠傘。一縷縷陽光透過葉隙照在青杏上。青杏閃閃發光,宛如一顆顆綠寶石,洋溢著淡淡的清香。 有個小伙伴偷偷跑到老姚家門前,向里面賊頭賊腦地張望幾下跑了回來。他對我們說老姚家沒有人,估計著老姚和他的老婆正在麥田里干活兒。一個胖乎乎的小伙伴主動蹲在墻角,一個手腳麻利的瘦子踏在胖子的肩頭,我們一起用勁向上推著瘦子。瘦子雙手用力攀墻,順著墻頭敏捷地爬到杏樹上。他爬到樹上之后,像是孫猴子在蟠桃園偷仙桃,揀大個兒的摘了一些向口袋里塞,又摘了幾個拋下來。我們用衣角擦了擦青杏,咬了一口只覺得滿口酸澀,極其難吃,立刻吐了出來,露出呲牙咧嘴的表情。瘦子順著樹干滑下來,滿臉失望。他將口袋里的杏子扔在地上。他盯著青杏,靈機一動說這些杏子可以當乒乓球玩。大家都夸他聰明,于是我們撿起那些青杏到學校的操場上玩耍。 次日上午老姚氣勢洶洶地到學校告發了我們。老師聽后火冒三丈。他臉色鐵青地站在講臺上問誰偷了老姚家的杏。我們都不敢承認,戰戰兢兢地坐在課桌前。我低著頭,聽著自己砰砰的心跳。我真想做一只鴕鳥,把頭埋在沙子里,逃過一劫。老師質問的聲音似乎穿云裂石,撞擊我們的心坎。他大聲倒數十聲,假如沒人承認被追查出來便會變本加厲。當他數到三的時候瘦子站了起來,隨后我和其他幾個小伙伴都站了起來,等待著懲罰——那一周我們站在教室后面聽課。 那是一個晴日的下午,我和小伙伴們放學回家,到巷口的時候望到老姚站在杏樹下。他面前放著一只荊條籃,籃子里裝著一些熟透的杏子。一些小學生從杏樹下穿過,他便每個人送三個杏子。我們走到他跟前的時候,揣測著他可能會因為我們糟蹋過他的杏子而對我們冷眼相待,然而他微笑著看著我們,也遞給我們杏子。 我拿著杏子,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抬頭望了一下那棵老杏樹,樹枝上鑲滿金色的余暉。 很多年過去了,這件往事所蘊藏的道理在我的腦海里日益凸顯,它提醒我要勇于承認錯誤,善于寬容別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HA1155VEFE15EF


台南美食日本料理餐廳推薦》台南輕旅行必到-天婦羅居酒屋推薦》
台南一日遊必到-經典日本料理餐廳推薦》 讓味蕾盡享天婦羅的酥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邀您共襄盛舉台南安平日式火鍋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品嚐道地日本壽司的美味

arrow
arrow

    wf6eap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